儿童如何防晒?注意事项

Marie-Christine 的两个孩子分别是3岁和5岁,虽然Simon和Jonathan有敏感性皮肤,但在妈妈的明智安排及习惯之下,他们依然可以安然在沙滩上玩耍;以下是她的分享。

67676.jpg

太阳

Marie-Christine,妳与太阳有什么渊缘?

我有幸住在海边,也一直认为阳光对健康和身心有益,待孩子出生后,更不会考虑改变我的喜好,他们自小便被我带到沙滩;但因为他们有敏感性皮肤,所以我一向小心翼翼,确保他们不会被晒伤。

症状

那么妳为他们作什么防晒保护?

为了避免任何晒伤的危险,我选用了SPF 50的防晒霜,并作出合理的防晒预备。首先,不能在整天最酷热的时段晒太阳,然后我会为他们穿上棉帽和T恤以作保护,也当然不会忘记恒常地涂抹防晒产品(每天约三次)。我最担心的就是他们在沙滩上玩。因为Simon和Jonathan很喜欢戏水,我唯有每隔十分钟左右便为他们涂沫防晒膏,想起来其实也有点沉闷。

习惯

你打算维持这习惯么?

会,我依然尽力作保护,但已经不会再每隔两天买一枝防晒膏!所以我听从药剂师的建议,选用防水的防晒液。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