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选高强度的防晒产品

紫外线是皮肤老化的成因,所以每个人都需要防晒保护,保护可以来自衣服、帽子、防紫外线的太阳镜,以及在外露皮肤施用皮肤专科医生所建议的防晒产品。

u=3764627366,1610215789&fm=26&gp=0.jpg

防晒保护的关键原则是什么?

暴晒的类型(位于高山、海洋、沙滩等等)产生不同的反射,所以你必须尽量作保护。

容易晒伤的白皙皮肤该更须小心作防晒保护,也要留意日晒时段,尤其是上午十一点到下午四点,并需要每两小时补涂充足的防晒产品。

当你的病人选择防晒产品时,是否有点花多眼乱?

确实有很多防晒产品选择。

我们已经简化所有标签,将产品分为四级保护类别:低度、中度、强度和超强度。我只建议最后两个类别,成份需要同时能够防御UVB紫外线(防止晒伤)和UVA紫外线(防止加速老化);最后也要最适合相关皮肤部位和病人喜欢的使用形式(膏、乳液面霜,啫喱等等)。

你认为良好的光保护有什么特点?

首要当然是具备良好功效。

衣服方面可选择较沉色的密织纤维和布料,防晒产品方面就该时常补涂强度或超强度的防晒产品。太阳眼镜必需有CE第三及第四类别的认证。其他防晒产品的特点包括:良好的防敏性、滤光稳定性、防水及防汗。要确保用家习惯使用这些产品,它们必需既舒适又实际。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