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re白皙皮肤的防晒保护措施

Laure拥有白皙皮肤,故此容易晒伤。为了避免晒伤并学会怎样好好保护皮肤,她决定咨询皮肤专科医生,并从此可以安心享受阳光。以下是她的分享。

晒伤

Laure,妳怎样开始晒伤?

我去年夏天在海边度假。因为我想拥有古铜色皮肤,所以假期一开始便轻率地晒太阳。我什至在皮肤涂上栀子花油和整天在阳光下懒洋洋…结果就是极为痛苦和严重的晒伤!

症状

那感觉是怎样?

我的皮肤感到灼痛,甚至开始脱皮。我需要每晚涂沫修复霜,在沙滩上、甚至游泳的时候也穿着T恤;过了几天发红才开始舒缓,而在接下来的夏天,我对自己发誓绝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所以在度假之前,我先约见皮肤专科医生。

建议

他有怎么建议?

他建议我选用SPF 50的防晒产品,并限制我的日晒,尤其是避免中午12时至下午4时的时段…他也给我很多忠告!多得他这些窍门,我今年夏天能够晒成古铜肤色而不造成任何晒伤!所以我现在不会在防晒方面疏忽、甚至戴上沙滩帽!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