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blue精华修护护发素的成分分析

veryblue精华修护护发素的成分分析

veryblue 精华修护护发素有哪些成分呢?

四款vb.jpg

Conditioner

专利发毛成分Redensyl  备案名称为:(金线吊乌龟根提取物)

促进外毛根鞘干细胞和毛乳头细胞的生长,造成其中功能的DHQGEGCG2分子已取得专利。

(备案时中译为欧洲赤松球果提取物)促进毛发生长,减少脱毛,临床试验,能感受到效果,

10天既能使毛发成长速度达到214%

 

脱羧肌肽HCI

优秀的抗糖化及抗氧化功能,能保护胶原蛋白和弹性胶原蛋白不受氧化基损害,非常安全,孕妇可用

向日葵神经酰胺  备案名称为:(泛醇基乙基醚)

保护 烫发,染发 给头发造成的伤害,防止干燥造成损害以及染发后的褪色。

辣木提取物  备案名称为:(红车轴草花提取物)

号称奇迹之树,防止污染物质粘上头发,保护头皮,抵抗空气中微生物,PM2.5雾霾,

使抗老化基因活性化,改善头皮新陈代谢以及促进头皮胶原蛋白生成。香烟的头发的附着增加20%改善,尾气污染,uv紫外线照射后的改善28%

条斑紫菜提取物  备案名称为:(虎杖根提取物)

改善受损头发,增强头发强度,预防头发静电

芒果种子油  备案名称为:(霍霍巴籽油)

增强头发光泽,润滑,滋润。避免梳头发,摸头发造成刺激伤害。

毛发渗透型蚕丝  备案名称为:(PCA 椰油酰精氨酸乙酯盐)

渗透补水修复复活弹性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