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弥veryblue沐浴露的主要成分

日弥veryblue沐浴露的主要成分有哪些?小编给大家一一介绍下。

veryblue 滋润沐浴露

body soap

脱羧肌肽HCI

优秀的抗糖化及抗氧化功能,能保护胶原蛋白和弹性胶原蛋白不受氧化基损害,非常安全,孕妇可用。

神经酰胺洗净成分   备案名称为:(月桂酰基甲基氨基丙酸钠)

非常安全 孕妇可用 脂肪酸和复合氨基酸,世界第一个双子型两亲媒体性物质,不仅拥有优秀的起泡和洗净能力,也能改善头皮和肌肤的健康功能。

三叶无患子  备案名称为:无患子果皮提取物

100%有机的天然洗净成分,起泡能力突出,抑制恶臭。

明代李时珍的本草纲目中也有记载,无患子洗发可使头发光亮柔顺,洗面可增白去斑,本草纲目中唯一记载用语洗发洁面的植物。

银耳多糖   备案名称为:(羟丙基三甲基氯化铵透明质酸)

能够形成非常纤细弹力的泡沫。古代中国杨贵妃作为美容非常珍贵,每天早晨起床都用银耳泡水来洗脸。也是植物界的玻尿酸并且比玻尿酸的保湿能力更强

当归根提取物

基于当归活血化瘀、改善皮肤微循环的作用,可用于许多活血的化妆品,调整皮肤分泌、补充营养。

神经酰胺复合物  备案名称为:(甘油酰胺乙醇甲基丙烯酸酯/硬脂醇甲基丙烯酸酯共聚物)

神经酰胺作为细胞间脂质,深刻关系到头发的滋润程度。并且拥有非常高的锁水能力,给头发充分的滋润和光泽度。并且头发中的神经酰胺要是不充足的话,头发会没有弹性并且容易枯燥,没有光泽。神经酰胺跟人体胶原蛋白一样,随着年龄增长越来越少,所以在平常的洗护中补充神经酰胺非常关键。

抗菌神经酰胺(植物鞘氨醇)备案名称为:(总状升麻根提取物)

即时性非常高,拥有非常良好的天然抗菌作用,能够抑制味道的原因细菌,并且高抗炎作用,能够镇静肌肤的不稳定状态。对于皮肤炎症 鸡皮有效果。植物鞘氨醇是存在于人体皮肤中神经酰胺成分,在皮肤中担任自然的防御系统,能够抵抗外部对于皮肤的刺激。有临床试验数据证明,拥有比医药品抗生物质更高的暗疮菌抑制能力和抗菌效果。预防肌肤长痘痘,鸡皮等。

vb沐浴露.jpg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