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弥veryblue 身体乳主要成分介绍

日弥veryblue 身体乳主要成分介绍。

日弥veryblue 身体乳里有哪些好东西呢?下面给大家一一介绍下。

veryblue 补水身体乳

Body milk

脱羧肌肽HCI

优秀的抗糖化及抗氧化功能,能保护胶原蛋白和弹性胶原蛋白不受氧化基损害,非常安全,孕妇可用。

日本獐牙菜提取物

具有显著的镇静作用,有抗炎、抗病毒作用。经皮肤表面易于吸收, 可扩张毛细血管, 并激活或促进皮肤细胞的酶系统, 提高皮肤细胞的生化功能,日本獐牙菜提取物成分适合耐受性皮肤,干性皮肤,非色素性皮肤,油性皮肤,色素性皮肤,紧致皮肤,敏感性皮肤,皱纹皮肤这8种类型皮肤。

穗花牡荆提取物

为马鞭草科牡荆属下的一个种。唇形目马鞭草科芳香灌木。能抑制痤疮丙酸杆菌。富含一类特殊的黄酮醇衍生物,能辅助调节痤疮区域的雄激素水平,调节油脂分泌和皮肤角质化过程,来抑制痤疮。比荷荷巴油 橄榄油 凡士林等高300%的保水能力。跟肌肤的构成成分类似,促进保水渗透能力

虎杖根提取物

主要作用是抗氧化剂,皮肤调理剂,美白祛斑,对B-16黑色素细胞的活性有很好的抑制作用,另外对巨噬细胞活性有促进作用,通过这两个方面来减少黑色素。

神经酰胺酵母   备案名称:(甘油酰胺乙醇甲基丙烯酸酯/硬脂醇甲基丙烯酸酯共聚物)

酵母的种类有350多种,其中Saccharomyces veronae是一种可以生成神经酰胺,并且是一种为美而存在的酵母。通常酵母的外壳非常的强,在内存储藏非常高的美容成分,运用特别的发酵技术将外壳破坏,采取其中的有效美容成分。采用从350种酵母中严选的促进神经酰胺生成的酵母。改善肌肤不稳定,促进产生对于肌肤弹性重要的物质,促进生成玻尿酸,促进渗透保湿能力。

vb身体乳.jpg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