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yblue护发素详细介绍

Veryblue护发素详细介绍

543.jpg

原料

水,甘油,氢化菜籽油醇,山梨糖醇,肉豆蔻醇,硬脂酰胺丙基二甲胺,甘油硬脂酸酯,霍霍巴种子油,BG,六(羟基硬脂酸/硬脂酸/马来酸)双季戊四醇,聚季铵盐10,二氢氯化二乙铵,苯氧基乙醇,乳酸酸,香料,异丙醇,戊酸5Na,黄色4,脱羧肌酸HCl,蓝色1,甘草酸2K,tamasaki tsuzurafuji根提取物,pan烯乙基,mucrodi提取物,薄荷醇,己基癸醇,DPG,乙醇,玉米醇溶蛋白,薯os香根提取物,卵磷脂,戊二醇,大豆异黄酮,葛根提取物,众议院提取物,伊塔多利根提取物,葛根提取物,卡迪多烯新喀里多尼亚提取物,(甲基丙烯酸甘油酯)氨基乙基/甲基丙烯酸十八烷基酯共聚物),美国姜根提取物,锦缎玫瑰花提取物,羟丙基透明质酸三铵,植物油,赤尾花提取物,karatouki根提取物,石榴果提取物,生育酚,油籽胡萝卜果提取物,可可精氨酸乙酯PCA,环糊精,抗坏血酸四己基癸酸酯

如何使用

洗发后,轻轻保湿,然后取适量涂于手掌上,然后涂于整个头发上。然后冲洗干净。

使用注意事项

●使用之前,请仔细检查您的皮肤上是否没有异常。●如果这与您的皮肤不符,即在以下情况下,请停止使用。●如果继续按原样使用化妆品,则症状可能会恶化,因此建议您咨询皮肤科医生。(1)使用过程中是否应观察到发红,肿胀,发痒,发炎,变色(白色斑点等)和皮肤变黑等异常现象如果出现●不要在有划痕,肿胀或异常的区域使用发痒。●如果这种情况进入您的眼睛,请立即冲洗。

储存和处理注意事项

●请将本品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请勿存放在温度过高或过低或阳光直射的地方。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