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鸡蛋切片器 懒人必备

随着网络技术和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喜欢宅的人越来越多了,饿了可以叫外卖,想买什么东西了可以网购,只要有网就可以在家工作,完全可以足不出户,所以越来越多的懒人就诞生了,那么一些懒人神器也就自然而然的应运而生了。今天阿里百秀小编倩儿就给大家介绍一款切香蕉和切煮鸡蛋的神器,懒人必备哦!

这款切片器虽然名字是IKEA斯雷特鸡蛋切片器,但是小伙伴们不要认为它只能切鸡蛋哟,它也可以切香蕉哦!这款切片器主体为ABS塑料,手柄、刀丝、托架均为不锈钢材质,铡刀设计集成了10金属丝,不是刀片哦,这样可以大大的降低危险性,即使是小孩子们也可以使用,爸爸妈妈也不用担心会割到小朋友们的手啦。有了这个切片神器,再也不用一刀刀切片了,就可以很轻松地把一个煮鸡蛋或者一根香蕉均匀等分了,估计一般的大厨也木有这样厉害的刀工吧!而且,把食物等分是可以很方便小宝宝们食用滴。

看了这个切片器,估计小伙伴们抑郁了,懒人生活原来是到如此境界呀,让人不得不感叹:真是没有最懒只有更懒啊!

香蕉鸡蛋切片器 懒人必备--阿里百秀

香蕉鸡蛋切片器 懒人必备--阿里百秀

阿里百秀建议购买:taobao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