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弥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休立亲身测评-2021年12月22日

日弥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休立亲身测评。逛小红书的时候刷到日弥的日弥veryblue洗发水,一秒就被它的颜值所圈粉,这么好看的减脂产品还是第一见。veryblue的几款洗护产品都很好用,洗发水,护发素,沐浴露,润肤露。我都买了,每天给自己做保养。
日弥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
veryblue洗发水通过补充头皮的植物精华,抑制油脂分泌,从而减少头皮屑。人到中年,脱发简直是我们中年的一大危机。选择veryblue洗发水,因为它是日本进口的比较放心,成分也很健康,坚持使用头不油了,脱发情况也好了很多。对了购买veryblue洗发水会有专门的老师指导,多跟官方老师交流,一对一全天候管家式指导,头皮问题都可以问老师。我以前是干性发质,自从用了Veryblue,家里的发膜都闲置了呢,不用都比以前的发质好。
日弥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
信我的话,买Veryblue洗发水必须一定买护发素,别觉得光洗发水就很顺滑了,搭配护发素你再试试!!那效果那感觉真不一样!而且18.Veryblue的瓶子设计也非常好看,可爱的圆形瓶状,在商场里一眼就能认出。用过veryblue洗护系列我才知道原来自己皮肤好起来也可以这么美!(抱歉臭美了下)
日弥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
用了veryblue后我特地偷懒隔了三天没洗头。如果是以前,我的头皮已经非常油了,油到根根分明的那种,通常我就扎丸子头,因为披着实在是难看。但是这次不一样,没洗头的第三天我披着的头发自然蓬松,没有结快感,手摸上去自然是蓬松柔顺感,没有满手油。veryblue洗发水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洗护产品。天然健康安全,就照常洗洗头,最后配上veryblue其他护发素,沐浴露等全身保养,轻轻松松就美了起来。
以上就是文章关于日弥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休立亲身测评的相关内容。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