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I VeryBlue洗护产品是什么-日弥官网

NIMI VeryBlue洗护产品是什么-日弥官网。Very blue里面除了基本的表面活性剂起到基本清洁作用,还有很多植物的提取物作为对头皮的营养。比如三叶无患子果皮提取物,比起各种化学合成的添加剂,植物提取物的使用更让人放心。其他还有日本獐牙菜、海星支管藻、褐藻糖胶等等。通过不对头皮造成刺激的温和方式,保护头皮细胞。给大家说说我和veryblue洗发水的故事吧,亲身经历。
NIMI VeryBlue洗护产品是什么
veryblue洗发水通过补充头皮的植物精华,抑制油脂分泌,从而减少头皮屑。脱发,为什么会脱发呢?脱发追其根本其实就是毛囊的问题,毛囊被油脂堵塞了,头发营养供不上,毛囊萎缩就容易掉。试过veryblue洗发水就知道,它真是味道效果俱佳啊。Veryblue沐浴露是我浴室里的一道风景线~在家里浴室就能享受全身spa的感觉,从头舒服到脚。
NIMI VeryBlue洗护产品是什么
最近几个月我皮肤好了很多,头皮屑也少了,整个人已经是“改头换面”的程度,沧桑感也不再了。身边所有人都好奇来问,我的秘密就是veryblue。宝宝可不喜欢洗头了,每次都哭的跟杀猪一样。但是用veryblue的洗护套装洗头洗澡就很喜欢,自己在那玩泡沫能玩好久。用了大约快半年了,我都留了照片记录自己的变化,一对比还挺大的。veryblue对于我来说最大的助攻是去屑能力。头发再也不用飘雪花了。
NIMI VeryBlue洗护产品是什么
veryblue洗发水就是这么神奇,脱发,头屑问题都解决了对!头皮的本质是“皮肤”!这里简直要敲黑板!为什么用Very blue,因为它是脸部护肤级别的洗发护发,你对头皮负责任,头发才会对你的美负责任!
以上就是文章关于NIMI VeryBlue洗护产品是什么-日弥官网的相关内容。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