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弥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编辑夏雨

日弥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编辑夏雨。有一种常见的误区是,比如我们想去屑,就用去屑力超强的洗发水,但是适得其反,头屑反而越来越多,而且头皮还发痒。这就是因为本质上头皮环境的油水平衡状态被打破,太过刺激头皮而引起的头屑和发痒。所以即便是不起眼的头皮也是一个小小的系统veryblue洗发水作为一款健康的洗发水产品,它是怎么让我们头皮发质变好的呢?
日弥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
veryblue洗发水在2020日本获得了年度美妆大奖。年轻的时候我的头发明明很浓密,现在怎么就这么稀疏了,为了解决脱发问题我用了很多洗发水,直到遇到了veryblue。之前用过很多美容产品,唯一坚持了几年的就是日弥深海胶原了。的的确确感受到了它带给我的变化,细纹变少了,头发指甲都变得更有光泽,好久不见的朋友第一眼都说我眼睛亮了许多,都是日弥深海胶原的功劳。真正好的洗发水是你的头皮整个健康了,你就不会出现头皮屑头油等情况。
日弥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
天生一直婴儿肌这种神仙体质,真是羡慕不来。后来朋友说veryblue洗护产品就是帮你打造婴儿肌,强烈安利我去试试。同事问我今天用了什么香水,很好闻。其实我并没有喷啊?!后来才知道是veryblue洗发水洗过后留下的香味。Very blue里面除了基本的表面活性剂起到基本清洁作用,还有很多植物的提取物作为对头皮的营养。
日弥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
我也是一个超级头皮爱出油的人,以前用了很多种洗发水都不能解决问题。刚开始我也是好奇怎麽Veryblue用了不久就完全改善了头皮环境,原来是因为有银耳多糖,补水控油让头皮平衡水油,我也看到好多面膜里面就有这个成份。今天就写这些,下次我有新发现再细说,笔芯!希望大家都更爱护自己鸭!
以上就是文章关于日弥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编辑夏雨的相关内容。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