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弥VeryBlue洗护产品大家觉得好用吗?-NIMI

日弥VeryBlue洗护产品大家觉得好用吗?-NIMI。出去和闺蜜一起露营,看见有朋友在用日弥veryblue洗发水,说现在每天用这款veryblue洗发水,两个月了,头发好了很多。再她安利下我赶紧也入了一些试试。veryblue洗发水主要成分是很多天然的植物精华,更加健康,不像市面上很多洗发水做了很多乱七八糟的添加剂,我们尽量避免,减少了哪些各种化学添加剂。
日弥VeryBlue洗护产品大家觉得好用吗?
veryblue洗发水在2020日本获得了日本年度美妆大奖,,国内多少耳熟能详的大牌都做不到。如果查看veryblue洗发水的成分表会发现,veryblue洗发水中,基本不含其它添加剂,90%都是纯天然提取物,不像很多洗发水加了硅油等添加剂越洗头发情况越差。veryblue洗发水是一款好用天然,无公害的产品,做到了20种常见添加剂无添加。Veryblue洗完后头发很蓬松,对于头发稀疏的人来说,蓬松很重要。虽然短期内没有明显发量增加,但是蓬松可以让发量看着多。
日弥VeryBlue洗护产品大家觉得好用吗?
美肤去皱的第一要义就是健康,保证睡眠,然后通过veryblue洗护系列给自己的皮肤做保养。我最喜欢的是veryblue的香味,用和pola、资生堂同一家调香社,这种价位性价比可以说是爆棚了。再说到香味,就跟大牌香水一样!也许有人说太香的洗发水不好,是添加剂多。但Veryblue的调香共享的是资生堂、SKII、POLA等同款日本知名调香社——香栄興業株式会社!自己闻到是大牌香水味,别人闻到可能就是“钱的味道”了。
日弥VeryBlue洗护产品大家觉得好用吗?
真正好的洗发水是你的头皮整个健康了,你就不会出现头皮屑头油等情况。我查了下Very blue洗护系列的成分,发现真的感人,像水杨酸之类的还有激素一点也没有。那些功效性成分都是一时的,长期依赖会过犹不及,会损伤头部皮肤。
以上就是文章关于日弥VeryBlue洗护产品大家觉得好用吗?-NIMI的相关内容。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