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MI 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日弥官网

NIMI 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日弥官网。Very blue里面除了基本的表面活性剂起到基本清洁作用,还有很多植物的提取物作为对头皮的营养。比如三叶无患子果皮提取物,比起各种化学合成的添加剂,植物提取物的使用更让人放心。其他还有日本獐牙菜、海星支管藻、褐藻糖胶等等。通过不对头皮造成刺激的温和方式,保护头皮细胞。现在到了奔3的年纪,同事们都在花心思保养,小编我当然也不甘示弱。每天都坚持喝6g日弥深海胶原!
NIMI 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
今年同学会,原先头发一直很糟的同桌,现在发质竟然这么好,以为她去市面美容院做保养了呢,一问才知道原来用了veryblue的洗护产品,后来我马上买了点小样来试了下,效果还真不错。被脱发问题困扰很多年了,总是换洗发水但也没什么效果。用了veryblue之后明显感觉每次洗头掉发变少了,一个月后效果明显感受到了。每一瓶veryblue洗发水都是从日本漂洋过海而来的,日弥在日本表参道有旗舰店,veryblue洗发水就陈列在里面哦。我以前是干性发质,自从用了Veryblue,家里的发膜都闲置了呢,不用都比以前的发质好。
NIMI 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
我应该是典型的头秃少女,用过很多防脱生发产品,有的是真的难闻。最近用Veryblue,味道不用说公认好闻。 重点是: 我竟然没怎么掉发!!有次出差住酒店,我随行带了veryblue洗发水的分装瓶,同事好奇用了一次,感觉一下就爱上了。这样的一个洗护品牌,作为春节礼品馈赠,再合适不过了,把你对对方的关心融进每一次的沐浴洗发中,关爱呵护到肌肤!
NIMI 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
好用的东西真是每一分用心都体现在细节里啊,Veryblue是我今年买得可心的东西。我查了下Very blue洗护系列的成分,发现真的感人,像水杨酸之类的还有激素一点也没有。那些功效性成分都是一时的,长期依赖会过犹不及,会损伤头部皮肤。
以上就是文章关于NIMI VeryBlue洗发水创始人-日弥官网的相关内容。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