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生发的8种食物

头发生长不良通常是缺乏重要营养素的迹象。 当饮食中缺乏维持健康头发生长所需的某些维生素和矿物质时,头发生长会变慢。 到达头发生长周期末期的头发会掉下头皮,但是如果不使用新头发代替头发,头发就会开始变稀。


  尽管很难计算出您的身体每天需要多少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来促进头发的生长,但您可以通过在日常饮食中添加一些富含这些营养素的食物来轻松获得必要的营养素。


  以下食物是有助于头发生长的知名食物:


  1.鲑鱼:

  鲑鱼富含健康头发生长所必需的营养。 它是omega-3脂肪酸,蛋白质,维生素B12和铁的极好来源。 这些必需脂肪可以使头皮和头发充分保湿。 蛋白质有助于增强头发。 身体需要铁和维生素B12来建立健康的红血球并将氧气输送至头皮,以保持健康的头发生长。

yu1.jpg

2.红肉:

除了是蛋白质和铁的来源,红肉还含有锌,在促进头发生长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锌对毛囊的生长至关重要。缺锌是导致脱发的常见原因之一。虽然锌可以从植物中获得,但这些通常都是较差的锌饮食来源。

yu2.jpg

3.牛油果:

牛油果含有维生素E、单不饱和脂肪和对头发有益的植物甾醇。它们有助于保持头皮水分。它们还可以增强毛根,将头发损伤的风险降到最低。营养丰富的牛油果有助于促进新发的生长。

yu3.jpg

4.酸奶:

酸奶是有益头发的蛋白质的极佳来源。它提供氨基酸,帮助发轴和毛囊的发展。为了头发的健康生长,可以经常吃一些杏仁或白芝麻的纯无糖酸奶。

yu4.jpg

5.黄瓜:

由于黄瓜富含硅和硫,有助于头发生长。为了达到更好的效果,将黄瓜汁、胡萝卜汁和莴苣汁混合饮用,这样可以加快头发的生长。黄瓜还含有其他能增强头发的矿物质,如钾、镁、钠以及维生素A和C。

yu5.jpg

6.胡萝卜:

胡萝卜富含β-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和E。这些重要的营养有助于改善头皮的血液循环,促进头发生长,使头发强壮。为了头发的健康生长,每天喝100毫升左右的胡萝卜汁。

yu6.jpg

7.菠菜:

菠菜也有利于头发生长。菠菜含有铁和维生素A,有助于刺激头发生长。食用有机菠菜汁、胡萝卜汁和莴苣汁,效果会更好。

yu7.jpg

8.鸡蛋:

鸡蛋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助于刺激头发生长。他们是硫磺的良好来源,可以促进头发生长。鸡蛋还提供维生素A、D、E和维生素B,包括生物素。鸡蛋含有氨基酸蛋氨酸,有助于加强头发和减少脱发。

yu8.jpg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