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脱发? 预防脱发的10种食物!

  良好的营养对于头发的健康生长极为重要。 当您遭受脱发,头发过多受损或头发生长缓慢时,这是您需要做的第一件事。


  头发是一种快速生长的组织,所吃的东西将对头发的生长产生很大的影响。

  头发的健康生长需要多种营养素,包括维生素A,C,E,B5,B6和B12,以及铁,锌,蛋白质,必需脂肪酸,硅,硫和锗。


  您可以在护发产品上花很多钱。 但是,防止脱发和改善头发状况的最好方法是密切注意饮食。 一些食物可以促进头发生长并解决脱发问题。


  这是防止脱发的10种食物。


  目录显示

  1.鸡蛋

  蛋白质是头发的主要成分,因此您需要吃鸡蛋等蛋白质为主的食物,以保持头发健康。 除蛋白质外,鸡蛋还是生物素和其他B族维生素的良好来源,有助于控制脱发。


  鸡蛋中的蛋白质被认为是高质量的蛋白质,对头发的生长和头发的强度有益。


  为了获得最大的利益,应同时食用蛋白和蛋黄。 特别是蛋清含有一种蛋白质,可以促进蛋白质在体内的吸收。 尝试每天或隔天吃一个鸡蛋。

yu8.jpg

  2.鲑鱼

  三文鱼是一种肥腻的鱼类,对大脑,血管,皮肤和头发都有好处。 鲑鱼是促进头发生长的omega-3脂肪酸的极好来源。


  鲑鱼还含有许多蛋白质和B族维生素,包括B12以及其他维生素和矿物质。 所有这些营养素对于头发的正常生长以及解决头发干燥和脱发过多的问题都是必不可少的。

 

  为了防止脱发并获得好处,有必要每周至少吃两次鲑鱼。 您可以吃烤,烟熏或烤三文鱼。 其他可以防止脱发的脂肪鱼是鲱鱼,沙丁鱼,鳟鱼和鲭鱼。

yu1.jpg

  3.牛肉

  身体需要蛋白质才能产生高品质的头发。 牛肉含有大量蛋白质,B族维生素,铁和锌。


  每周可以吃瘦牛肉2至3次,以达到最佳的头发生长效果。 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尝试吃新鲜的牛肉而不是罐装牛肉。 您可以将牛肉放入汤,沙拉或作为主菜。


  如果您不喜欢牛肉的味道,则可以选择其他瘦肉,例如猪肉和羊肉,以促进头发生长。


  注意:如果您的胆固醇含量高,则其他蛋白质来源可能更合适,并且对胆固醇水平的影响较小。

yu2.jpg

  4.豆类

  豆类富含蛋白质,纤维,维生素B,维生素C,锌和矿物质,这些都是头发生长所必需的。 豆类还含有大量铁,这对于防止脱发是必不可少的。


  为了为头发提供更好的生长所需的营养,请吃不同类型的新鲜或干豆,包括芸豆,黑豆,海军豆,斑豆,鹰嘴豆和大豆。 可以将豆类添加到沙拉和砂锅菜中菜肴和配菜。


  5.葵花籽

  葵花籽含有很多防止脱发的营养素,包括蛋白质,锌,硒,生物素,钾,铜,铁,B族维生素,维生素E,镁和钙。

  它们还富含omega-6脂肪酸。


  您通常可以吃一些原始的葵花籽,以促进健康的头发生长。 不要一次吃太多,因为它们含有大量的卡路里和脂肪。


  6.坚果

  坚果含有多种营养物质,包括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健康脂肪和植物化学物质,这些营养物质对于解决脱发和头发暗沉的问题是必不可少的。


  实际上,定期吃坚果可以使您的头发更健康。 您可以在饮食中添加不同类型的坚果,例如杏仁,花生,核桃和腰果。


  7.菠菜

  菠菜

  菠菜的营养成分使其成为想要美丽秀发的任何人的极佳超级食品。 菠菜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抗氧化剂。 菠菜富含维生素B,C,E,钾,钙,铁,镁和omega-3脂肪酸,这些都是健康头发生长所必需的。


  您可以喝一杯菠菜汁,尝试菠菜汤,做菠菜沙拉或将菠菜用作菜肴。 除菠菜外,还必须吃其他绿色蔬菜,例如西兰花,卷心菜和瑞士甜菜,以防止脱发。

yu7.jpg

  8.燕麦

  燕麦

  燕麦含有大量的B族维生素,锌,蛋白质和铜,它们是防止脱发的最重要营养素。 它还含有对头发生长重要的矿物质,例如钾,磷,镁和铁。


  一碗燕麦片早餐是开始新的一天的好方法。 您还可以享用燕麦片制成的小吃。 如果您想在沙拉中添加燕麦片,则将其浸泡几个小时以增加其营养价值。


  9,胡萝卜

  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大量的β-胡萝卜素,这是一种促进头发健康的重要营养素。 此外,胡萝卜中的维生素A有助于头皮产生健康的皮脂。


  最好的当然是果汁形式,可以将其与少许柠檬汁混合以使其味道更好。 早晨喝一杯胡萝卜汁是开始新的一天的好方法。 您也可以将胡萝卜作为零食吃,放入汤和沙拉中,或作为健康的配菜来蒸胡萝卜。

yu6.jpg

  10.红薯

  甘薯

  经常吃地瓜可以很容易地防止脱发。 红薯富含β-胡萝卜素,您的身体可以将其转化为维生素A。


  维生素A促进健康的细胞和组织(包括头发和头皮)的生长。 红薯还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铜,铁和蛋白质。


  上面列出的食物不仅富含有助于增强毛囊的营养素,而且还有助于防止脱发。 因此,在遭受脱发时,应遵循富含这些食物的饮食以控制问题并帮助增加头发的生长速度。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