鳄梨油对头发的10种用途和好处

鳄梨油对头发的10种用途和好处,牛油果又名鳄梨。

  您可能想用鳄梨油烹饪。 鳄梨油甚至可以使皮肤干燥,但是您是否尝试过将鳄梨油用于头发? 鳄梨油在您的日常头发护理中,无论您使用哪种头发,都可以有效减少干燥并改善头发质量。


  鳄梨油的好处

  鳄梨油富含必需脂肪酸,包括油酸,单不饱和omega-9脂肪酸,亚油酸和多不饱和omega-6脂肪酸。


  鳄梨油中的脂肪酸含量是其对改善头皮和头发干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的主要原因之一。 它可以自然调理和增强头发,使其更健康,更有光泽。

yu3.jpg

  鳄梨油对头发的主要好处是:


  1.保护头发不受损伤

  2015年发表的科学论文指出:“油脂在保护头发免受伤害方面起着重要作用。 有些油脂可以渗透到头发中,并减少头发吸收的水分,从而减少肿胀...定期上油可以增强发干的润滑。 以防止头发折断。”


  鳄梨油对头发的主要好处之一是,它可以用富含脂肪酸的成分包裹头发,并保护头发免受损伤。 头发受损的常见原因包括暴露在阳光,海水或氯气中。 在去海滩或游泳池之前,您可以考虑在头发上涂抹一层乳木果油,以防止这些状况对头发造成影响。


  另一个常见的伤害来源是使用热发工具,例如吹风机或直发器。 在使用这些工具之前,将鳄梨油涂在头发上可作为天然的热保护剂。


  染发剂可能是造成伤害的另一个原因。 处理后使用鳄梨油作为调理剂或调理剂,可以很好地防止由于漂白或染色而使头发变干变脆。


  2.帮助头发生长

  尽管研究尚未证明鳄梨油可以促进头发生长,但无论是内部使用还是外部使用,它都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油,可以帮助促进头发健康。


  它也可以用作天然毛发助剂,并用作迷迭香油和薄荷油等精油的载体油,两者均与防止脱发和促进头发生长有关。


  您也可以将多种精油和多种载体油混合使用,以自行解决头发稀疏的问题。 例如,您可以将迷迭香和薄荷精油与胡萝卜和鳄梨油混合,以促进头发生长。


  3.保持头发不打结

  纠结的头发永远都不会好玩。 对于不喜欢梳头的孩子来说,这尤其是个问题。


  细头发容易打结。 天气条件(例如大风天气)也会使头发打结。 干燥的头发也会变得烦躁。


  梳理前在头发上涂一点乳木果油可以帮助保持头发湿润和无结。 它还可以帮助发型。


  4.改善头皮屑问题

  头皮屑是一种会影响头皮的皮肤疾病,导致头皮上过多的死皮脱落。 皮肤太干或油腻都会导致这种情况的发生。


  在这两种情况下,使用鳄梨等天然油都可以提供帮助。 如果皮肤鳄梨油太干会提供营养丰富的水分; 如果皮肤太油腻,上油会向皮肤的油腺发出信号,告诉他们不需要产生太多的油。


  为了改善或预防头皮瘙痒和干燥等问题,您可以定期将鳄梨等天然油按摩到头皮中。 您还可以将迷迭香和茶树精油与蓖麻油和鳄梨油混合,以促进头发生长和控制头皮屑。


  鳄梨油对头发的10种用途和好处

  鳄梨油的头发

  鳄梨油有很多潜在的用途。 它对于所有常见的毛发问题都很有用。


  如何使用鳄梨油保养头发:


  作为热油疗法:在头皮和头发上涂抹一些热鳄梨油。 用浴帽或毛巾盖住头部,静置30分钟,然后照常清洗和保养。

  头皮按摩:头皮按摩可以放松头皮,鳄梨油非常适合在头皮(或身体)上按摩。

  天然发膜或护发素:根据您的头发类型,鳄梨油可以涂在整个头皮和头发上,也可以涂在头发的尖端。 将其留在头发上15至30分钟,甚至过夜。

  处理两端:在手指之间滴一两滴油,然后涂在您担心的部位。 如果您的头发很细,则只需滴一滴。

  热保护器:在吹干头发或使用其他产生热量的头发工具之前,先在手上擦少许鳄梨油,然后将其涂在头发上,要特别注意头发的末端。 您可以用手指或梳子在头发上涂油。

  作为促进头发生长或减少头皮屑的载体油:使用鳄梨油和香精油作为载体油可解决诸如稀疏头发或头皮屑的特殊问题。

  鳄梨油在头发上停留多长时间?

  如果您使用鳄梨油来治疗头发或用鳄梨油来治疗头皮屑,最好让鳄梨油在头皮和头发上停留15至30分钟,这样它才能真正渗透到头发中。 如果头发非常干燥或受损,可以让鳄梨油在头发中停留更长时间。


  如果您使用少量的鳄梨油作为热保护剂,分流护发素或分流护发素,那么无论干发还是湿发,您只需要在头发上滴一两滴油即可。


  用椰子油和鳄梨油护理头发

  对于干发,发散,发散和发bun,您可以选择任何油脂,因为这两种油脂均可提供水分,并有助于改善这些常见的头发问题。


  椰子油和鳄梨油均可用于滋润头皮,改善干燥和头皮屑。 头皮屑通常是由酵母样真菌(Malassezia)感染引起的。 如果头皮屑是主要问题,那么您可以选择椰子油,因为许多研究表明其具有抗病毒,抗真菌和抗菌的作用。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