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白头发变成黑发不是梦! 你需要吃两种食物来滋养头发

把白头发变成黑发不是梦! 你需要吃两种食物来滋养头发

  显然,我仍在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努力奋斗。 当我照镜子时,我经常发现有很多白发又长出来了吗? 如今,许多人的生活和工作压力如此之大,以致30多岁和40多岁的白发情况已不再是新鲜事物。 但是,白发会影响人们的第一印象。 日本一项关于他人白发印象的调查显示,甚至有75.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注意到其他人的白发问题。 美白的头发使人看起来疲倦和衰老。 除了一直染发外,您实际上还可以调整饮食以防止头发变白!


  头发变白的原因:高压会使活性氧产生细胞损伤


  为什么现代人容易染白发? 这是因为使构成头发的毛发母细胞中的黑素细胞的功能降低,导致黑色素不足,从而防止了头发变黑变漂亮,并逐渐变成白发。


  缺乏黑色素的原因之一是压力。 经常听到压力会导致身体和精神疾病。 这是因为压力不仅使人紧张和情绪困扰,而且还会在体内产生活性氧,从而加速细胞衰老并损害人体。 有很多问题,因此,如果要防止白发,请务必注意日常生活中活性氧的去除。


t9.jpg

  吃这样的美发食物

  每天早上起床时,您都会面临新的挑战。 一直很难保持放松,生活中难免会有压力。 此时,您还可以注意从食物入手,以保持头发健康。


  蛋白质

  日本健康专栏作家Yumi Okano说,如果您想拥有健康的头发,则需要获取足够的蛋白质。 豆制品,鱼,蛋和猪肉都含有蛋白质,但是牛肉中蛋白质含量最高,因此强烈建议用牛肉补充营养。


  铜

  如果要将白发变回黑发并拥有健康的头发,则必须吸收矿物铜。 铜是生产黑色素的必要原料,如果铜含量不足,它将使头发收缩并引起白发。


  尽管没有像铁和钙那样常被提及,但经常被忽略的铜实际上却非常重要。 美国营养与营养学会的发言人索尼娅·安杰洛内(Sonya Angelone)指出,缺乏铜和铁会导致疲劳症状。 关节痛也是一个常见的征兆。 人体长期缺乏铜也会导致骨质疏松。 铜还与人体中各种酶的合成有关,这会影响骨骼,软骨和皮肤的健康,并与免疫系统和心血管系统的功能有关。

 

  在生活中获取铜并不难。 可可豆富含铜,可以很容易地从高纯度巧克力和可可中摄取。 此外,大豆和芝麻种子也是铜的良好来源。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