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按摩您的头皮3分钟,以提起您的脸,保持您的头发,并使您的容颜年轻10年!

  头皮和脸部实际上是同一层皮肤。 除了必须仔细清洁头皮外,还必须养成另一种习惯,即按摩。


  一旦头皮的血液循环变好,营养就可以充分传递到发梢,头发自然也就恢复了原有的健康和活力。


  脸部皮肤和头皮实际上是连接在一起的,因此,如果头皮松弛,脸部也会松弛。


  许多脸庞下垂的人很难摸到头皮。 我深深地意识到,柔软的头皮也可以使面部焕发青春。 头皮按摩不仅对头发有益,而且还可以提升脸部。 这对两只只用一块石头的鸟来说真的很好。


  该方法非常简单。

  首先,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在整个头部上画一个圆圈,刮擦和摩擦,就像头皮在移动一样。

  接下来,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沿着脸部轮廓按压发际线。

  最后,用拇指从耳后的太阳穴一直压到脖子的底部。

  按摩的重点不是用指甲,而是用指尖按头皮。 请不要擦你的头发。


  无需花费任何时间,只要洗完头发后的沐浴时间足够,就可以在三分钟内完成。 节省金钱和时间,您可以变得美丽。 如果习惯了,为什么不快速尝试呢?


  想要看起来更饱满的人,可以在按摩头皮时使用碳酸清洁泡沫,效果会更好。

t8.jpg


  1.首先从前额到头部顶部进行按摩。 将两只手的小指放在额头的中央,拇指以外的四只手指靠近发际线,然后将一,二和三圈画成一个圆圈,同时慢慢抓住并摩擦到 头顶。

  从前额到头部上方按摩

  2.接下来,也要在两侧按摩。 将两只手的小手指放在发际线上前额两侧的凹处,然后将四根手指放在头上并慢慢按摩至头顶。 然后以太阳穴为起点,然后慢慢向头部后侧按压。

  3.头部后部也应按摩。 将除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放在脖子的发际线上,然后将其移向头顶,同时轻轻按摩一圈。

  4.接下来是按摩脸部轮廓。 两只手的小指放在前额的中部,拇指以外的四根手指放在头上。 然后,在画圆的同时,沿着脸部轮廓按摩直至太阳穴。

  5.按压side角后,请换手,将拇指放在耳前的凹陷处,然后用拇指按压该位置。

  6.用拇指从耳朵的前面按到耳朵的后面,然后一直按到脖子和肩膀的交点。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