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麻籽对头发护理有效吗?

  尽管亚麻籽已经在营养和补充健康实践中使用了多个世纪,但它也引起了另一个目的的关注:您的头发。


  无论您是局部使用亚麻籽油还是定期食用亚麻籽粉,人们都相信这样做可以使您的头发更结实,长得更好并且更容易处理。


  尽管研究仍然很少,但是毫无疑问,亚麻籽和亚麻籽油具有许多潜在的健康益处。


  什么是亚麻籽?

  亚麻籽以金黄色着称。 它富含大量营养素和微量营养素,被认为是营养发电站。 包括蛋白质,omega-3脂肪酸,纤维和抗氧化剂。


  尽管亚麻籽富含营养,但整个亚麻籽不容易被人体吸收。 这就是为什么将其研磨成粉末然后食用,或者冷榨以提取油来烹饪和调味某些菜肴的原因。


  亚麻籽油还用于各种补充健康实践和家庭疗法,包括护发。


  亚麻籽对头发护理有效吗?

  亚麻籽如何护理头发

  应用于头发时,任何一种植物油都可以帮助保护头发的表皮,防止头发折断和卷曲,从而达到最佳的生长状态。 根据其总体营养含量,亚麻籽油可提供更多特殊益处。

t11.jpg

  亚麻仁油对头发有益

  以下成分可为您的头发提供特定的好处:


  ω-3脂肪酸

  令人惊讶的是,亚麻籽含有一种常见于鱼类的脂肪酸,但它是另一种形式的脂肪酸,称为α-亚麻酸(ALA)。 另一方面,鱼类是二十二碳六烯酸(DHA)和二十碳五烯酸(EPA)的来源。 基于植物的ALA对心脏健康有益。 它还可以减少炎症-导致全身性疾病的因素,并且还可以影响头发的生长。


  维生素B

  亚麻籽是B族维生素的可靠来源。  B族维生素是一组众所周知的营养素,可以使您的头发以更快的速度变得更强壮,更健康。


  维生素E

  维生素E是一种抗氧化剂,在坚果油和植物油中也很容易获得。 为了头发健康,维生素E可以减少自由基对头皮的影响,从而促进头发的生长。

  充足的维生素E也可以促进更强的毛囊。 为了充分利用亚麻籽的营养价值,最好吃磨碎的种子或油。


  如何保养亚麻籽的头发

  亚麻籽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有益于头发健康。 当直接将亚麻籽涂在头发上时,不要简单地添加整个亚麻籽或将亚麻籽压碎,而要使用亚麻籽油。


  当使用亚麻籽作为发膜时,将少量亚麻籽油倒在手上,然后直接按摩在头发上。 静置15分钟,然后冲洗干净,然后像往常一样用洗发水洗头。


  洗发后,您也可以将亚麻籽用作预处理。 在使用护发素之前,只需将头发上的油脂冲洗干净即可。


  您也可以将亚麻籽用作凝胶。 亚麻籽发胶不会像洗面奶那样洗掉,它会留在直到下一次洗发为止。


  由于亚麻籽中的脂肪酸和抗氧化剂,您的头发可能变得更光滑更强壮。


  您也可以在头发上局部涂抹亚麻籽油,以使头发顺滑并立即滋润。


  无论您是否使用亚麻籽,记住要练习其他健康的头发护理方法(包括定期剪发或修剪,洗发水和头发护理)也很重要。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