疱疹症状一出现,便要作治理

疱疹被阳光所激发,通常在嘴或鼻附近出现,其症状一出现便要尽快作治理,并须养成一些简单的习惯。以下是皮肤专科医生对这症状的专业意见。

阳光诱发疱疹有什么特点?

疱疹爆发可能在不同情况下发生:

发烧、疲劳、月经或压力,而阳光也是成因之一。我的病人经常在开始冬季运动或夏天开始时在嘴或鼻附近出现严重的疱疹,因为症状容易被看见并有灼痛感觉,所以使他们的假期乐趣大减。

你怎样治理疱疹?

有药物可以防止病毒繁殖。

症状一出现便要开始疗程。我们的病人对症状刚刚出现时的轻微灼热感觉很熟悉,他们还必须避免刮伤痂皮,因为可能导致病菌(脓疱)交叉感染或促进病毒传播。受影响的病人必须避免与朋友及家人的直接接触(例如接吻),以及任何刺激性的外用皮肤产品,以免痤疮(暗疮)恶化。

根据您的专业意见,太阳诱发疱疹是否可以预防?

引发因素很清楚:

已存在身体内的病毒会被阳光紫外线所刺激而繁殖,所以光保护极为重要,以免病人再次出现症状。我选配具高度防晒的唇棒,需要每两小时使用;面部其他地方由防止UVB及UVA紫外线的强度防晒产品作保护。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