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多年的过敏反应后,我终于可以再次享受阳光!"

Mathilde自18岁起便患有长期夏季日光疹,情况严重,有几次在阳光下度假都过得不愉快,最后唯有放弃。但她接受建议,尝试采用可以抵挡UVA和UVB射线的防晒面霜,难题就迎刃而解。

Mathilde,妳在什么情况下出现日光疹?

我一到假期便到父母海边的房子度假。在我18岁那年的夏天,颈部、前臂和肩膀都突然出现一些感到搔痒的小肿块,我当时以为只是面对阳光的一次性反应而已,所以便等这些斑点消失,并在余下的夏季继续享受阳光。

症状

这些症状有否随时间而消失?

没有…只有变得更差!因为我喜欢阳光,所以只要天朗气清还有一点阳光的话,我都会晒太阳,而每次在阳光下,过敏反应就迅即出现并渐趋严重,甚至出现斑点及痕痒!我最后要告诉自己皮肤不能再承受阳光,可能需要从此避开阳光。

妳找不到解决方法么﹖

我加入网上的讨论区,有网友告诉我她有同样问题,原来这症状名为夏季日光疹,并建议我咨询皮肤专科医生;所以我便约见医生,他为我选配在药房购买的SPF50防晒产品,现在连续两年都没有再出现症状(当然我也不会再整天在阳光下曝晒!)不论如何,经过多年的过敏反应后,我终于可以悠然沐浴在阳光之下!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