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在阳光下适当照顾皮肤的良好习惯

为防止太阳对您健康有损,与阳光接触前定要保护你的皮肤;以下是4个避免一切风险的好习惯。

Rule 1

避免阳光最猛烈的时段

在与太阳接触前充足地涂沫。

Rule 2

未满三岁的小孩不可以被阳光直接照射。

如果不能避免日晒,衣服作保护便最为有效。在游泳后,用毛巾为儿童抹干和使用儿童专用的防晒产品作补涂,其成份应可同时防水及防沙,以及涂沫后能明显可见。

Rule 3

穿戴合适的衣服、帽子和能够防御紫外线的
太阳镜,为自己作防晒保护。

不是所有衣着都提供一样的保护:其有效性取决于衣料的性质。制造商采用不同的防紫外线技术,研发了特别衣服,当中包括高密织度的纤维,或是经过防晒加工的衣料。黑色比白色提供更好的防晒保护,而保护功效随湿度而减低。

Rule 4

确保采用充足份量的防晒产品

"两件衣服总比一件好":不要忘记您的耳朵、后颈和双脚。

每隔两小时或过度出汗、游泳后便需补涂,即使产品含防水配方;这类产品亦各适其适,有多种形式(霜、液、啫喱、洁肤乳、棒),事实亦证明了用家若喜欢某种产品形式,便会较为乐意再次补涂,从而促进保护效果。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