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醋是老年病的救世主!排毒甩油、远离痠痛5大功效聪明喝

苹果醋是老年病的救世主!排毒甩油、远离痠痛5大功效聪明喝

排毒瘦身、对抗生活习惯病的法宝:苹果醋



日本一项调查显示,早餐时只吃水果搭配苹果醋,两个月最多可以减重八公斤!苹果醋有利调节体质、排出身体多余水分,果胶成分并有利肠道蠕动助消化。
【过敏专刊】过敏总是好不了? 养好肠道是关键!登入会员,免费收藏 日本医学博士石原结实更在书中指出,苹果醋也有击退疲劳、对抗高血压等生活习惯病的功效。今天不只要告诉您苹果醋对排毒与瘦身的多重好处,还要教您在家自制苹果醋。

【功效一】:燃脂防水肿,苹果醋是瘦身好伙伴


苹果醋能促进能量代谢与燃烧多余热量,并可打造易瘦体质。且苹果醋含钾较多,有助排出盐分、防止水肿。苹果醋成分也不会因加热而失效,若无法忍受酸味,可以试着加入其他料理烹煮。 (编辑推荐:最近水肿变严重?从这些表现看出脾肺、气血8个问题)

【功效二】:加班应酬后,苹果醋击退疲劳
苹果醋中含有苹果酸和柠檬酸,可抑制疲劳物质「乳酸」生成、消除肌肉痠痛。早上、中午各饮用一小杯苹果醋,更能喝出不疲劳的体质。但建议和牛奶同饮,保护胃壁、减轻肠胃负担。 (编辑推荐:懒癌末期,小心「肾上腺疲劳」了!冰箱三宝帮肝解毒)

【功效三】:不只饮用,苹果醋可以是肌肤救世主
苹果醋可以阻碍体内酵素破坏维生素C,使维生素C运作良好,同时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血液循环,自然养出美丽肌肤。不只是饮用,还可以用苹果醋洗脸,除了洗净髒污,还有紧致毛孔的功效。

【功效四】:苹果醋对抗生活习惯病也有效果
高血压被称为老年病的万病之源,苹果醋可使血压维持正常值,每天持续饮用能改善身体的健康状态。用餐时以之取代盐或其他酱料,爽口美味之余也不会为身体带来负担。

下一页要教你在家简单自制苹果醋的步骤喔

【功效五】:苹果醋可解宿醉,搭配味噌效果好
喝太多酒而宿醉的隔天早上,可先饮用味噌汤,防止酒精形成的脂肪堆积在肝脏,并使肠胃不再是空腹状态,之后再饮用苹果醋解宿醉。只要在苹果醋中加入蜂蜜,就会变成易于入口的好喝饮料。

在家简单自制苹果醋

材料:
苹果10个、穀物醋1.8公升、冰糖500g

步骤:
  1. 将苹果不削连皮一起洗乾净擦拭水分后,去芯切成八瓣。
  2. 浸泡在水里使其定色后,再沥乾水分。
  3. 将容器消毒之后交互放入苹果和冰糖,尽量使间隙缩小。
  4. 倒入穀物醋之后,放置一个月即可使用。

看了这篇文章的人,也看了...
  • 睡觉磨牙、出汗是血糖问题!控糖助眠晚餐前喝这杯
  • 缓头痛、救回过鹹料理...苹果不为人知的6种生活妙用
日弥VeryBlue官网,版权所有丨如未注明,均为原创丨本网站采用BY-NC-SA协议进行授权,转载请注明本文固定链接
喜欢 ()or分享